赤米黑眼圈

06 Sep.

随便画-2019-09-06


等待的时间无聊,随手画了点东西,刚好能够作为明天更新的宣传用……好吧,这个卖相用来宣传怕不是要起反作用了。还是悄悄放一个吧,跳过去《核》#1


最近有些中毒,本来说话胡乱写的连载,又开始逐渐严肃思考起来,总是想着挖坑埋线,这样的话故事又会复杂起来,而且容易失去重点。我觉得这很不正常,按之前的想法应该想到怎么刺激就怎么想,不要想太多。所以我想停一停,当然,是不可能停更新的,所以我又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直接先插入每个人的故事。


就不要埋那么多伏笔,直截了当点,不然更没人看了。


刚好上一章说到桂赫知道了春杏的所在。接下来有部分剧情会围绕春杏展开,于是就很合适,可以无缝插入春杏的一段故事,因为她的故事也很长,所以先把其中一个说完。我希望能做到单独看也能成为一个小短篇那就很棒了。


我就以这个为目标好好构思一下不良少女春杏怀上琬青的故事吧。这个故事很重要,是春杏和琬青纽带的开端,也就是春杏和桂赫关系的重要组成。


好了,今天就说那么多,其实和这幅核魂一点关系都么有。


那么我们下回见。希望有人冒个泡告诉我还有人在看连载,谢谢小伙伴(们)。


记得来看《核》连载!

《核》连载中……

.#1 人枝

.#2 苹果

.#3 陷阱

.#4 濒死

.#5 潮

.#6 八面玲珑

.#7 在末日接个吻

.#8 雨壁

.#9 困与脱困

.#10 隧道

.#11 蔷薇安淇

.#12 犬王申坤

.#13 同行

.#14 新天地

.#15 醉生梦死

.#16 心中所想

.#17 死

.#18 欲望

.#19 一刀两断

.#20 合一

.#21 灯火迷宫


>上一个短篇《夜车上的女人》

>怪奇小说短篇,快车司机转行前载了一个身穿白衣的女人,由此引发一系列抉择,命运走向另一个方向。在诱惑面前,你会怎样选择?全文约1万字,已完结。  

===========================


写的东西多起来,就来一个导览吧。

插画/长篇小说/中篇小说/短篇小说/碎碎念

点这里查看>

       



评论
热度(2)

© 赤米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