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米黑眼圈

23 Aug.

核 #16 心中所想


你心中想的,是你真正所想?


你确定吗?


确定吗?


安淇扑在柯里的身上,像往常一样将他紧紧抱住,手在他腰间狠狠用力,指甲透过衣服扎进他的皮肉中。


柯里不以为然,娴熟地将安淇的头按在胸前,温柔抚摸她的头发,然后轻轻揪了揪她的耳朵。


推开二楼这扇门之前,柯里不曾想过她真的会在房间里。如果她来了这里,一直监视她的薮猫一定也在附近,不可能不跟他联系。看到她的那一刻,柯里是意外的,然而并不惊讶,这就是安淇的作风,一如既往捉摸不定离经叛道。


柯里不会问她怎么会在这出现,安淇不喜欢别人管她的事,只要她决定了,一切都有可能。


“怪我吗?”安淇伏在柯里身上喃喃说着,将他搂得更紧。


柯里摇摇头,回答:“没事就好。”安淇惹出的麻烦超乎想象,已经惊动上头,擅自进入灾变之地更是让她成为众矢之的,但在柯里心中,她还是以前的她,无论她做什么,她都不会怪她。


“我一点都不想你,连一丁一丁点儿都没有!”安淇将所有的力气都用在手指上。


“我知道,是我想你了。都怪我。”柯里的语气变得特别温柔。


“就是,都怪你,都怪你……”


听到安淇哽咽的声音,柯里的心被重重揪了一下,那时的情形又在脑中闪过。


数年前。


“我回来啦!柯里!柯里!你在哪?”安淇拉开大门,风风火火跑进奢华的大屋。


“少爷在健身房。”管家优雅地回答。


“柯里柯里柯里柯里柯里柯里!”安淇闯进健身室,一把搂住柯里浸满汗水的腰。柯里屹立不动,稳稳将杠铃放回安全架上,才回了一个字:“嗯?”


“你看,你快看这是什么!”


“什么?”


“你快看呀,录!取!通!知!书!哼,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本来不以为然的柯里,听到这五个字心头一颤。


“快说,是不是在暗爽!”


“哪,哪有……”


“装!还在装!哼!其实心里美滋滋是不是,快告诉我,开不开心?”


“……你不是说打死不去英国的吗?”柯里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嘿嘿,你要我去我偏不去。”安淇把“偏”字拉得老长,手放开柯里,双手叉腰站在他面前,继续说:“但是!这可不一样,是我自己要去的,可不是听你的话。再说,想来想去,你一个人去的话,万一被人欺负了,或者寂寞了,还是得让我跑一趟,那可要把我累坏了,这可不行。”


“……我……”柯里欲言又止,又被安淇打断。


“我们终于可以远走他乡,仗剑天涯,过真正的二人世界咯!再也不用看他们的脸色!再也不用听他们絮絮叨叨,想想就开心,哈哈哈哈哈,耶耶耶!”安淇说着一顿乱跳。


“……我……”


“干嘛阴着脸呀?好啦好啦,这次就别装啦,想笑就笑,这次我不笑话你,嘻嘻。”


“……我报了部队,很快就要去任职了……”


“……”


“我……”


“哈哈哈哈,大骗子,你以为能骗得了我?我知道,你就是想扫扫我的威风,强迫我说是为了你选择去英国对吧?跟你说,不可能!不可能!”


“安淇……”


“还装是不是?”


“安淇!听我说!”


“我不听!”


“安淇!”


“别碰我!”


……


现在。


新天地里弄中的老房子二楼。


昏黄的灯光下,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


“我累了。”


“我知道这段时间你受了很多苦。”


“我很害怕。”


“不用怕,我就在这。”


“你还想杀我吗?”


“……”


“我问你,你还想杀我吗!”安淇抬起头,狠狠盯着柯里。


“我……”


“你进来的目的,不就是要杀我吗?那些丑恶的家伙不就是想要我的命吗?你不就是要服从命令,来杀我这个极端危险分子吗?不是吗?”安淇变得激动。


“我……”


“你真的要杀我吗?”安淇低声说。


柯里猛摇头。


“那你要背叛你的组织?”


“……”


“你舍不得我。”


“……”


“ 那年你抛弃我,就是为了去变成一个我最讨厌的那类人!你选择了他们!他们!我才是那个被你抛弃的人!”


“我不……”


“如果还有机会,你重新选择一次,放下所有事情,和我去一个没有尔虞我诈没有纷争的地方,只有我和你,你愿意吗?”


“我……我……我愿意……”


“那我们就一起去死吧。”


一模一样的房间,同样昏黄的灯光下,另外两个紧紧抱在一起的人。


穿旗袍的女人慢慢抚摸着桂赫的头发。


“这个世上已经没有你值得牵挂的人了,不是么?”


桂赫吸了口烟没有说话,躲在女人的怀里,他觉得很温暖,母亲去世后,他再也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只有我,只有我,心里装的全是你,你是天,你是地,你是我的全部。其他人根本不在乎你。”


那个寄养的所谓“家”。


那三个人的脸,他一辈子都不想记起,但他怎么都无法忘掉。


“开门,求求你们开门呀,呜呜呜,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你们说什么我都听,我什么都做,求求你们,让我进去,呜呜呜呜呜。”


小桂赫头上胡乱缠着绷带,缩在冰冷的楼道里,用力拍打着铁闸门,窗外寒风呼啸,身上没有一件衣物的他冻得全身发青,不停打着哆嗦。


“哦呵,你不是翅膀硬了吗?你不是跟老师说我们打你吗?既然你觉得我们那么差,那你就滚!”


“就是,我可被他害惨了,老师还叫我去问话,说得好像我虐待他一样,妈妈,我心里可难受可委屈了。”


“乖,妈妈知道你是个乖孩子,都怪那个小贱种!”


“呜呜呜呜呜,是老师问我头怎么弄伤的,呜呜呜,我不小心说错了话,我知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呜呜呜呜呜……”


在女人的怀里就特别暖。桂赫连动都不想再动哪怕一下,他不想再过一个人孤零零的日子了,他希望永远这样下去。


“我们就永远这样下去吧,和我去一个没有尔虞我诈没有纷争的地方,只有我和你,你愿意吗?”女人捋了捋桂赫的头发,似乎知道他心中所想。


“我……我……我愿意……”


“那我们就一起去死吧。”


未完待续……


>不知怎的,写着写着就沉重了起来……始料未及。希望桂赫好好的,希望柯里和安淇也好好的。希望世上所有善良的人都好好的。


.#1 人枝

.#2 苹果

.#3 陷阱

.#4 濒死

.#5 潮

.#6 八面玲珑

.#7 在末日接个吻

.#8 雨壁

.#9 困与脱困

.#10 隧道

.#11 蔷薇安淇

.#12 犬王申坤

.#13 同行

.#14 新天地

.#15 醉生梦死


>上一个短篇《夜车上的女人》

>怪奇小说短篇,快车司机转行前载了一个身穿白衣的女人,由此引发一系列抉择,命运走向另一个方向。在诱惑面前,你会怎样选择?全文约1万字,已完结。  

===========================


写的东西多起来,就来一个导览吧。

插画/长篇小说/中篇小说/短篇小说/碎碎念

点这里查看>

    





评论(2)
热度(3)

© 赤米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