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米黑眼圈

14 May.

壳 第28章 秘密


袁思感觉到身体正在产生变化,她正在康复,随着时间推移,不止是手,整个身体都开始变得灵活,不再是以前只能感觉无法控制的状态。


男人在的时候,她还是不敢动,他的手在身上游走时,她强忍着。她无法预测这件事被男人知道后会发生什么。


但是男人还是察觉了,想要长时间维持身体不动并不容易。


男人的反应是那么狂热,简直就是疯了。他先是在房间乱蹦乱跳,发狂大笑,接着紧紧抱住袁思嚎啕大哭。


“你终于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你知道我等得多辛苦,多辛苦!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袁思不明白他的意思,不过从那天起,男人不再给她按摩擦油。她像正常人一样穿上衣服,下地走路,洗刷吃饭,男人并没有限制她的自由。她虽然还是害怕,但已经能够感受到,男人不会伤害她。她就像跟一个陌生人一起生活。男人经常外出,有时候很晚才回来,他会把门窗都锁上,说是为了她的安全。说实话现在她虽然基本活动自如,但声音还是嘶哑,身体也没什么力气,站的时间稍长就会很疲惫,即使门不锁上,她基本也很难逃出去。


从窗户看出去,这个地方很偏僻,看起来像一个小镇,平时街上也会有一些人,但并不多,屋子不算小,有三个房间,除了一个上锁的,其他地方都能自由活动。最奇怪的是,整个屋子都没有镜子,甚至没有玻璃和电视等,连洗漱间里的镜子也被拆掉了,留下光秃秃一块。


袁思很快适应了这种生活。除了偶尔会头疼外,她的身体恢复得越来越好,以前的事情越来越记不得,反而常常会想起自己和男人的过去的重重经历,这些记忆很模糊,但全都是很美好的感觉。


他们之间的互动也在增多,男人除了有时候过于激动会抱她之外,也不会对她有任何的不检点。他经常会买很多食物回来,全都是袁思爱吃的,只要袁思想要的,他都会买给她,除了镜子。


她问过他,为什么没有镜子,他是谁,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


男人说,他是她男人。


他们一直在一起,她因为一次严重的事故差点没命,他找了一个独门的医生用一种神奇的方法才将她救活,但她失忆了,不记得跟他在一起的那些经历,不过只要慢慢调理,记忆就会回来。


袁思确实感觉到自己能够记起一些和男人快乐的经历,她追问他,那是什么样的事故。


男人说这不能说,有可能会对她的大脑造成严重的影响,慢慢她就会记起来,至于镜子,也是医生的吩咐,在这个自我认知恢复的过程,不能照镜子。这些都会影响恢复。


袁思不确定男人说的真假,她也没有别的选择。男人对她实在太好,她想不出任何理由男人会骗她害她。她发自心底地对男人有一种信任感,甚至觉得他心动。尽管她还是觉得事情古怪,说不出来的奇怪。


有一天晚上饭后,两人坐在窗边看着月色聊天。


“我真是搞不懂你为什么就那么喜欢看月亮,反正我能记起来每次这种圆月之夜都没发生什么好事情。”男人喝了点酒,看着月亮说。


“就是因为每次生死关头,总是看见大大的月亮呀。特别是我们刚出村那次,我的脚崴了,你就背着我跑,没命地跑,我就在你的背上抱住你,什么都不用干,就看着你为了我拼命跑,幸亏有月亮,不然进山时我们肯定掉进深坑里死掉了。”袁思不假思索地回答。


“是呢,每次总是我玩命地弄,你就坐享其成!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对着月光大笑起来。


笑声嘎然而止。


“你记起那时的事情了!你终于记起我们之前的事情了!”


“我,我不知道,我只是自然而然就说出来了……”


那之后,袁思记起越来越多以往的片段。


她的头越来越痛。每次想起这些事,她就忍不住想吐,大脑混乱。因为记起的这些片段跟自己的认知有出入!假如他们小时候就相识,那为什么记忆里,又有在这屋子门口,第一次和男人见面的情景呢?


记忆中袁思明明住在楼上,不知为了什么事下楼敲门,门打开出来是一个帅哥,就是身边这个男人,他后来还自我介绍,说自己叫做商桐,如果早就认识,他怎么还会介绍自己?


难道他在隐瞒着什么?


……


小神经正赶去和余意会合,虽然注意到街口站着的人影,但他并没停下脚步。


人影叹了口气,追上来说:“我有重要的话跟你说。”


小神经没理他。


人影闷哼一声,继续说:“那对兄妹有问题。”


听到这里,小神经才停下来,把脸转向那人。


“徐然,你在我心里可不是个信得过的人。”小神经冷冷地说。


徐然沉默了半秒,又叹了口气,说:“无所谓,以前的事情我们先不提,但这商桐兄妹的确有问题,我不关心你的死活,但如果这件事会置余意于危险之中,我就不能袖手旁观。”


小神经仰起头,居高临下俯视徐然,说:“余意是我的人。”


徐然嗤之以鼻:“我没空跟你打嘴皮仗,你先听我说完,自己判断。”


徐然快速说了一阵,还没等他说完,小神经拔腿就跑,徐然只能跟了上去,边走边说:“米今天一直跟着你们,现在应该也到余意她们那了,应该没问题。”徐然在后面说,但是小神经就像没听见一样。


按照徐然的说法,他跟计响探查到的这些事,确实让人觉得可疑,如果商桐真的是专门针对女人的连环杀手,那余意现在就处于极度危险之中。小神经牙齿咬在嘴唇上,血从牙齿中渗出来,自己太大意了!


要是余意出了什么事……


他不敢再想下去。


小神经和徐然赶往的那个目的地,是一幢老洋房,双层建筑,庭院简单素雅,并不是很大,进去先是一小片绿草地,草地上还有一棵树,左边有一条石砖铺的小路。沿着小路走10来步就到了深棕色的木门,要把门打开,还要走上四五级楼梯。门右侧墙壁上是三扇大门玻璃窗,中间一扇是双开的。这种老洋房是战时留下的,在浦石的老区也算常见,就这一条街上,就基本都是这种房子。不过这里地处这个城市老区的中心地段,一幢这样的房子实在价值不菲。


商桐走近程澄,一把抓住她的手,将锋利的针刺进去,鲜血沿着针流出来,注入血袋中。等血袋注满后,他取出针头,让程澄用棉花压住出血点,自己换了个针头,走过去为躺在沙发上的商冉输血。


商冉脸色发通红,双眼紧闭,嘴唇干裂,整个人冒着热气,情况并不乐观。


等血全部输完后,他开始脱掉商冉身上的衣服。


“你干什么?”余意在旁边喊。


“我要替她治疗。”


“……”


虽然有点奇怪,但人家兄妹俩的事,余意不好多管,况且对这种奇怪的治疗方式,自己完全不懂。


商桐从随身的包里取出一可乐瓶大小的容器,把里面的油状液体倒在自己手上,搓揉,再按在商冉身上,缓缓地按摩起来。


余意不好意思直视商冉的胴体,走过去照料程澄。程澄倒没什么事,只是刚刚一路狂奔,现在又被抽了血,看起来有点虚。商冉刚到这小屋就倒下,烧得很厉害,不让程澄休息就抽血也是实在没办法。对这个事情余意是有顾虑的,她其实很希望能够听商桐详细说说商冉的病,治疗可能会对程澄造成的影响之类的再确定是不是帮她们。但是程澄二话不说就同意了,余意觉得自己实在没有立场在这种时候提出异议。


现在唯一就是希望程澄和商冉都没事吧。


余意看了一眼商桐那边,大吃一惊,在商冉雪白的胴体上,正爬着一些长得很像壁虎的东西。


下一章 第29章 爱至死亡 > 揭晓袁思故事起源,究竟是什么让她变成个这样?

第21章 袁思 >袁思从沉睡中醒来,眼前陌生又熟悉的男人究竟是谁,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小广告也是人========

[不想再连载了我快疯了]


[短篇]心跳日常#2 雨夜便利店

迷失的城市中,如何证明我们曾存在过。雨夜便利店的灯火,照亮他和她,多走一步,遇见你的乐园。

这个短篇写于去年6月,《心跳日常》的故事皆为短篇,彼此独立,人物却有相关性,#2也有关#1的后续。


[短篇] 心跳日常#1 便利店夜话

短篇小故事,他和她在便利店的夜里相遇。关于他们和她们的日常独立小故事。不定期更新。


若是命中注定,亦誓要我素我行。新连载《夏颜朱》启动,和罗夏一起经历改变世界的小小事。中篇连载《夏颜朱》

01强制绑定 | 第2章 美味食物 | 


特别插画:|  06  |  05  |  04  |  03  |  02  |  01  |


长篇连载《壳》也欢迎新的小伙伴入坑:

01将死少女 | 02似梦 | 03救她 | 04鳟鱼 | 05非梦 | 06跟踪 | 07屋 | 08怪案 | 09未艾 | 10心 | 

11怪行社 | 12小神经 | 13及时雨 | 14辅助姐妹 | 15门 | 16净化之地 | 17突发 | 18方来未艾 | 19结束 | 20关于 | 

21袁思 | 22日常 | 23变天 | 24决定 | 25聚光灯下的阴影 | 26桐冉 | 27罗 | 28秘密 | 29爱至死去 |




评论
热度(6)

© 赤米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