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米黑眼圈

24 Aug.

猜猜猜


难得的周末。


新一章意外地顺利。于是拿起笔,开始练习女人人体。我就很想学会性感线条的画法,但小时候养成的坏毛病,导致现在画线就是很有问题。


不过画画总能让人静下心来,没想到居然画了个喜欢的小人儿。真是中意这个角色呀。我一定要在后面的剧情给她加戏,这可能就像某人说的,作为作者的好处吧,想怎么写就怎么写。


我感觉只有把每个女孩的肖像画出来了,才能更方便地赋予复杂的性格,核里面注定会出场很多角色,因为写这个连载的本意就是练习人物的塑造,这是我在壳里觉得做得很差的地方,导致那些喜欢的角色很平面,只为故事推进而存在,实打实的工具人,这就让人很不爽,就没办法写出心里的感觉,因为虽然设定关于每个人的故事很多,但实际在正式的故事里都没有机会展现。


特别是主角。可能花了很多时间去设计,但是最后效果很差。还有一个原因是《壳》的故事是从一开始就定好的,中间有很多必须要推进的剧情,最后揭秘,要赶进度的话就只能这么写。而《核》就是往前推进,想到什么就可以写什么,不需要填太多剧情坑,就可以在很多不同的层面下篇幅。各有各的乐趣。


不过最终,我还是希望可以变厉害了,回去重写《壳》,那个故事真的很符合我的想法,真是很遗憾没能写好。


那今天的废话就到这里了,我们下回见。


《核》连载中……

.#1 人枝

.#2 苹果

.#3 陷阱

.#4 濒死

.#5 潮

.#6 八面玲珑

.#7 在末日接个吻

.#8 雨壁

.#9 困与脱困

.#10 隧道

.#11 蔷薇安淇

.#12 犬王申坤

.#13 同行

.#14 新天地

.#15 醉生梦死

.#16 心中所想


>上一个短篇《夜车上的女人》

>怪奇小说短篇,快车司机转行前载了一个身穿白衣的女人,由此引发一系列抉择,命运走向另一个方向。在诱惑面前,你会怎样选择?全文约1万字,已完结。  

===========================


写的东西多起来,就来一个导览吧。

插画/长篇小说/中篇小说/短篇小说/碎碎念

点这里查看>

      



评论
热度(3)

© 赤米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