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米黑眼圈

11 Aug.

大型动植物情感情景剧《地种》更名《核》!!!

 核-插画-#2-20190810


“教练,我想插队。”

“请你勇敢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从此,他拥有了一种能力,当他锁定目标,无论目标跑得多快,他永远能插到对方的前面。于是,在失去规则的世界中,他驰骋纵横,活出风采越来越野。


如果有一天,这世上的善恶可以无限扩大,你会如何选择?


“能够拯救自己的,只有绝对的实力和运气!”


主角在末世中乱走,牵扯出各式各样的人,他们为了实现自己心中或大或小的梦想,抗争,杀戮,团结互助,尔虞我诈,生生死死,死死生生。


这里没有对错,没有真假,每个人的抉择,可能关乎生死,又或者无足轻重。而这一切对地球来说,全都只是一粒粒微不足道的核。它等着它们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完成自我毁灭。



那天,


枝上有花结下果实,


果中的核,


孕育出新生命。


世界回到它最初的模样,


宇宙轮回,


物竞天择。


此时,


土中有木生根发芽,


芽上赤焰,


点亮芸芸众生。


星火乘风去,


漫漫势燎原。


鸿蒙混沌,


我主浮沉。



写了一大堆胡话,实情就是我一早感觉自己明天来不及更新,所以利索画了个画,编几个字,就当更了吧,别打我。


更名的《核》已经更新到#11啦,现在不到5w字,各方势力逐渐登场,食用正当时,快来加入我们!!!


.#1 人枝

.#2 苹果

.#3 陷阱

.#4 濒死

.#5 潮

.#6 八面玲珑

.#7 在末日接个吻

.#8 雨壁

.#9 困与脱困

.#10 隧道

.#11 蔷薇安淇

评论
热度(4)

© 赤米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