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米黑眼圈

26 Sep.

反正最近就是很多事-2019-09-26


反正最近就是很多事。而且塞尔达织梦岛沉迷中。


今天碰巧测试Adobe Fresco,偷偷随手画了张,说实话很费劲,但是经典漫画笔尖线条真的太棒了,于是睡觉前再试了试,真的比Procreate的线条好。Procreate线条太流畅了,流畅到没有摩擦感。


不过!


Fresco不买会员不能导出PSD和PDF!那就等于底稿都得存在里头,我最不喜欢被绑死了,所以是不可能一直用它的。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天有空在Procreate慢慢调一支阻力画笔。


只能这样了。


然而!


Procreate更新,就选不了画笔了!我猜很有可能我默认选中的是自定义画笔,所以出Bug了!


我的天啊!


最后,把Fresco画的第二幅图导成PDF传到Procreate,做了一些细节调整。


还加了颜色。


于是就有了这次广告。。。。


希望今天我会有一个手机。


>春杏和猎狗的爱情故事终于暂时告一段落了。

>故事包含在:[#22春杏][#23遇见][#24猎狗][#25放手]中,可作为独立短篇看。


> 重头看[#1人枝],或者看小爱情故事 [春杏]。


 

>上一个短篇《夜车上的女人》

>怪奇小说短篇,快车司机转行前载了一个身穿白衣的女人,由此引发一系列抉择,命运走向另一个方向。在诱惑面前,你会怎样选择?全文约1万字,已完结。  

===========================


写的东西多起来,就来一个导览吧。

插画/长篇小说/中篇小说/短篇小说/碎碎念

点这里查看>

                  




评论
热度(2)

© 赤米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