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米黑眼圈

19 Jun.

一人,杀一人(测试新短篇名字会不会被屏蔽)

归妹接到的新工作是杀死一个人。

她在阴影中现身,对目标人说。

“现在我要杀一个人,他叫程昱。”

程昱一脸坦然。

“你不能杀我。”

“我杀人不需要得到许可。”

“你为什么要杀我?”

“钱。”

“那我可以给你钱。”

“你认为自己值多少钱?”

“一万。”

“我替你留一只完整的脚趾。”

归妹的手开始舞动。

“等,等一下!我有一个心愿未了,再给我5小时!”

“你没有筹码讨价还价。”

“我,我的心愿给你有关!”

归妹的手停下。

程昱小心翼翼整了整衣服,他有些紧张。

“我想跟你约会!”

程昱大声喊出来。

“你根本不认识我。”一个人为了活命会做各种毫无意义的挣扎,程昱的方式倒是第一次见识。

程昱向归妹伸出右手。

一根纤细的红线悄无声息地延伸到程昱的脖子边上,程昱的攻击再快,也快不过归妹的鬼魅红线。

程昱不是在进攻,他手掌一亮,是他手机的屏幕。

归妹有些惊讶,及时停止了致命一击。

屏幕中显着壁纸,是一幅画,画上的女人冷酷又性感,还系着一条长长的红围巾,这是她身上唯一的布料。

归妹面具下的脸闪过一阵绯红,她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见杀手不作声,程昱解锁手机,打开相册,把自己创作的画一幅一幅展示出来。

程昱的画得并不像,但归妹知道他画的是她。

这让她想起一个人。

正是为了那个人,她才成为现在的归妹。那个人,也曾给她画过一点也不像的她。

“我的身材没那么差。”

“我现在知道了。”

“你不可能知道我的存在。”

“普通人确实不可能知道。”


未完成……

评论
热度(2)

© 赤米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