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米黑眼圈

12 Jun.

练手04 六爻记 第四章 13


13.(2018/6/11)

一滴水落在地上,两滴、三滴、四滴。倾盆大雨降临,天被黑压压的乌云覆盖着,闪电伴着闷雷响彻天际。路上的人抱着头东奔四走,一把把伞在街上打开,就像在黑河中绽开的花。

梦幻庄园里音乐动感十足的音乐结束,7位少女尽力保持着微笑,深深鞠躬,完成了她们的表演。

”感谢最后一个团各位的精彩表演。现场投票的结果已经出来了,恭喜获得最终胜利的队伍!遗憾的是,本轮和上七轮一样,网络投票为0。也就是说,第八轮的败者依然没有被拯救,真是太可惜了。”

台上几位少女听到结果,瘫倒在地,大声哭泣,其中一位不甘心的说:“我不想死啊!你们这些人,平时不是说多喜欢多喜欢我们吗?为什么,明明可以救我们,却连投票都不肯呢!”

还有一位对着镜头喊得声嘶力竭:“你们这帮混蛋!我不想死!不想死!”眼泪把脸上的妆都哭花了,泪痕将原本精致的粉妆划得支离破碎,眼线、眼影、粉底、腮红,混合着泪水,整张脸模糊不清。

看着这张脸,屏幕外的人们沉默着。第一轮投票时,大家对所谓的随机拿走100人的灵魂不以为然,谁会相信这种天方夜谭。当身边有投过票的人突然死亡的消息在社交网络上疯传之后,所有人都畏缩了。100人,在如此多的票数中,几率很低很低,但是,谁能保证,随机抽到的不是自己呢?况且,这种情况下,肯定大家都不愿意投,被抽中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

穗连狠狠咬着牙,紧握的拳头咯咯作响。她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能动手,不能动手。若因为自己的强出头,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自己就是千古罪人。一定能找到突破口的,她一直在慢慢移动,已经站在了人群最前列。

“那么,按照我们的约定,接下来,就该我表演了。先吃谁呢?好兴奋啊。嗯,就从我最喜欢的洛铃伏开始吧。”甲卜大腹便便的身躯向洛铃伏走过来。少女们一阵喧哗,纷纷避让到两边,洛铃伏自己一个站在原地。

“真恶心。”洛铃伏抬起头看着眼前丑陋的躯体,眼里满是不屑。

“我,我,我,你居然这样说我,枉我还是你的总是粉丝!”

“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你,不,配!”洛铃伏一字一句的吐出几个字。

“不可饶恕!呜呜呜呜!”甲卜怒吼着,嘴巴张开到一个夸张的角度,往身前的少女身上咬去。

没有人会想到,洛铃伏不单不害怕,还口出狂言。看着被激怒的怪物,穗连匆忙奔了过去:“她这是要做什么,简直是疯了!”

来不及了。

血盆大口已经咬在洛铃伏的右肩,鲜红喷溅!

洛铃伏倒在地上,不再动弹。

甲卜趴在地上,撕咬着,撕咬着,品尝着世上最美味的佳肴。他高高举起洛铃伏的头颅,让台下所有人都看见她脸上留着的恐怖和扭曲。

“哈哈哈哈哈哈。”怪物忍不住大笑起来。

台下众人面面相觑,露出怪异的表情。

“他怎么啦?”
“疯了?”
“这是在做什么?”
“好滑稽的表情。”

甲卜的笑脸僵住了,大声喊话:“怎么?你们不害怕吗?感受不到我的震慑力吗?!”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在笑我?

双腿和双臂传来一阵刺痛,接着是肩膀、脖子,怎么回事?他低头看看自己的身体。

不知什么时候,一只黑色巨手的五指深深刺进自己的四肢。而洛铃伏完好无损的站在原地。

这巨手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什么时候伤了我?她为什么没有死?

一团黑气从洛铃伏身上散发着,她右手呈爪状,正对着甲卜。

她拇指稍稍动一下,甲卜感觉自己的左腿被深深刺了一下,痛楚钻心。他发出一阵怪叫。越想挣扎,巨手掐得越紧,甲卜根本承受不了这种苦楚,连站都站不稳,如不是巨手支撑着,早已摔倒在地。

“看,我猜得没错吧。”洛铃伏朝穗连眨了眨眼,信心满满的斜嘴笑着。

“你简直就是个赌徒!万一爻之气没有如你预料一样,因为你的性命危险而迸发的话,你现在已经没命了!”怪物咬在铃伏身上时的心惊胆颤穗连还没缓过来。当看到黑气随着鲜血一起从洛铃伏的身体渗出,笼罩在洛铃伏身上,她知道洛铃伏赌赢了,性命安危确实能激发爻之气。

黑气附体的洛铃伏就像摆布玩具一样,让甲卜在原地打转,精神控制实在是可怕的招式。洛铃伏的术不只是幻觉控制,那从地面伸出的巨爪也魄力十足。既然不能伤害甲卜的器官,那就先束缚他的躯体和行动。米乐也不得不暗暗叫绝。

洛铃伏笑眯眯的在甲卜跟前左看看右看看,对自己的术什么满意:“不让你的器官受损,似乎也不是没有杀掉你的方法,譬如,制造伤口让你……,或者,把你的心脏取……。不知道,这样你还能不能活下来呢?有趣的问题。”

这个丑陋的怪物岂能容忍这样的羞辱,他发狂一般挣扎着,尽管徒劳,还是挣扎着。

洛铃伏就这样欣赏着自己的杰作。

穗连的黑爪伸展出来,她愤愤的说:“赶紧了结他吧,我怕夜长梦多。”

“不用着急,我已经把场面完全控制了,他已经是我的囊中物。此时此刻,我们不应该好好享受一下这份胜利的喜悦吗?”洛铃伏并不心急,她隐隐觉得,这件事并不简单。

“都这种时候了,你还有心情说这些,他就是个定时炸弹!”穗连喊道。

“告诉我,你是不是还有什么阴谋?别想骗我?”洛铃伏说话间,手指一动,穿刺在甲卜身上的黑手指蠕动着。怪物全身颤抖,惨叫着说:“啊!痛啊,我好痛!我说,我说,别折磨我了,呜呜呜呜,其实……”

话未说完,一束银白的蛛丝从天而降,从甲卜的头顶直插进去,贯穿整个肉体,插在地上。

洛铃伏、穗连、米乐,在场的所有人看着这一幕,都张大嘴巴,没有反应过来。全部人,因为这突如其来的破坏,而死去。

所有在直播画面前的观众都看着这一幕。

甲卜千疮百孔的身体不停向外迸射着强光,洛铃伏和穗连感受到无比强烈的能量即将向自己扑来。

米乐全神贯注看着舞台上发生的一切,突然发现凋鸦不知何时已经站在自己的身旁!自己的身体被强大的力量扔向舞台。

最近的洛铃伏和穗连拼命往外跑。

“我不想死……”巨大的爆炸能量从甲卜的身体喷薄而出。

有一个人。大礼堂的半空中,有一个人。

他全身散发着红光,双手的拇指和食指尖靠拢,形成一个菱形,对准甲卜所在方位。

“哈!”他大喝一声,甲卜脚下的地迅速坍塌出一个菱形,土地一直往深处挤压,正在爆炸的甲卜整个人掉进这个越来越深的菱形深坑中。

爆炸的能量太大了,从深坑中迸出,迅速向外扩散。

空中的男人双手不断变换着手势。在爆炸能量和最近的洛铃伏之间拔起一道道土墙。土墙减弱着爆炸的威力,但余波依然强大,马上就要跟上洛铃伏了。

“哇!!!”空中传来一个声音,所有人感觉自己的耳膜都要破了。这声波硬生生的将爆炸的余波顶住了!空中的男人燃烧着,整个人燃烧着熊熊烈火。这一切,都发生在仅仅几秒之间,更多人还完全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

男人身上的火焰突然全部熄灭,他从空中坠落下来。

空中还有一个人,正在飞向舞台。米乐虽然被扔了出去,她看到这一切,此时此刻离男人最近的,就是自己。不知道他是什么人,是敌是友,但他在刚刚的几秒之间,救了包括自己在内的在场所有人。如果自己不救他,从这个高度跌落,头朝下的姿势必死无疑。如果救他,那自己的秘密怕是再也无法隐藏下去,造成的影响无法估算。救还是不救?

电光火石之间,米乐心里有了答案。

 
 

评论

© 赤米黑眼圈 | Powered by LOFTER